下载专区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知识产权 
 先进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专区>>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经费】科研项目合作经费转拨单
2020-05-24 12:15     (点击: )

由我校向合作单位转拨科研合作经费时,项目负责人填写“科研项目合作经费转拨单”并签字,科学技术研究院盖章后,项目负责人带任务书(合同)复印件、合作协议(含经费预算)等合作研究证明材料及本经费转拨单,到学校计划财务处办理转款!合作协议模板可在下载专区下载。

项目负责人应要求合作单位严格按照经费预算进行各项经费支出,如有经费调整,应征得项目负责人同意后,在国家规定范围内进行调整。

特别提示:已落在项目账号中的经费需转拨合作经费时,使用附表1中转拨单;未落账经费需转拨合作经费时,使用附表2中转拨单。

 

 

附件【附表2_科研项目合作经费(未落账)转拨单-2023.4.20更新 .docx已下载
附件【附表1_科研项目合作经费(已落账)转拨单-2018.11.28更新.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