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大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燕大科技要闻>>正文
燕山大学参加2021年科技活动周暨首届秦皇岛科技节启动仪式
2021-05-26 11:00     (点击: )

5月22日,2021年科技活动周暨首届秦皇岛科技节启动仪式在秦皇岛森林体育公园举行,在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授牌活动,燕山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严书亭代表学校接受授牌,理学院副院长胡林敏同时参加仪式。

科技节活动由秦皇岛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主办,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展示了近年来我市企业、高校的科技成就。在启动仪式上,同时还举行了全市“创新智慧能人”、“科技领先企业”授牌仪式,活动参加人员现场参观了科技成果展。

接受“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授牌

2020年,学校以理学院为主要依托单位,组织申报了“河北省物理实验科普实践基地”,经过多轮评审成功获批,成为河北省首批科普示范基地之一。今后,学校将继续秉承“开放共享、服务社会”的理念,积极向校内外推广普及物理科学知识,为建设美丽港城营造讲科学、学科学、爱科学的良好氛围,努力以更具活力的创新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