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外科技动态>>正文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印发《河北省省级软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2020-10-08 16:26   来源:河北省科技厅网站   (点击: )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印发了《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冀科规〔2020〕1号)。《办法》旨在加强河北省省级软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建立完善以信任为前提、诚信为底线、目标和绩效为导向、符合软科学研究规律的项目管理机制,提高软科学研究水平和决策服务能力,促进软科学项目管理公平、科学、高效。

软科学项目主要运用决策理论、系统方法和现代技术,研究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社会管理等领域的内在联系及其发展规律,突出战略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注重实地调查、实证案例和统计分析,围绕我省高质量发展重大问题,为决策部门科技改革创新、战略规划、政策选择、组织管理、论证评估等提供科学依据、对策建议和咨询服务。

附件【附件_河北省省级软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20年9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