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含自然科学基金)的通知
2021-02-10 10:05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2021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含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现将我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流程

1、申请人务必仔细阅读《2021年申报须知》(附件1)及各专项《申报指南》(附件2)中相关规定,登录“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https://www.hebkjt.cn/填写申请书,系统将于2月22日开通。在旧版本“科技计划管理平台”有用户的申请人,用户名为工号,密码可通过“忘记密码”找回。旧版本平台无用户的申请人请填写《用户申请表》(附件3),于2月21日前发送至kyk@ysu.edu.cn。

2、本次各专项均采用“无纸化”申报方式,申请人待学校审核通过后,打印带“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水印的盖章页,并签字后交到学院科研科。

3、学院统一将盖章页交到世纪楼1001室办理盖章手续,待盖好章后由申请人将盖章页扫描上传到申报系统中的相应位置。

4、学校审核通过盖章页后,项目才算完成申报,请各位申请人随时关注审核状态及意见。

二、限项规定

请申请人仔细阅读《申报须知》及《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中的限项规定。待系统开通后,申请人可登陆系统填写相应专项申请书,并在成员页进行人员限项检测。

三、申报要求

1、申请人可参考2020年度各专项申请书模板(附件4)准备申请书内容,待系统开通后需在线填写申请书。

2、申请人请务必按照各专项指南中的要求上传电子版附件,申报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人还需下载《自然基金申报相关材料》(附件5)。

3、为避免2020年因申报系统拥堵无法提交申请书的情况再次发生,请各位老师务必按照学校规定时间提交申请书

四、时间节点

1、申报自然科学基金时间节点:

2月10日-2月22日申请人准备申请书内容;

2月22日-3月4日申请人在线填写申请书;

3月4日-3月9日学校审核申请书;

3月10日学院交申请书盖章页至世纪楼1001室;

3月10日-3月11日申请人上传盖章页;

3月11日-3月12日学校审核盖章页。

2、申报其他专项(非自然基金)时间节点:

2月10日-2月22日申请人准备申请书内容;

2月22日-3月22日申请人在线填写申请书;

3月22日-3月25日学校审核申请书;

3月26日学院交申请书盖章页至世纪楼1001室;

3月27日-3月28日申请人上传盖章页;

3月28日-3月29日学校审核盖章页。


联系电话:8057039

联系邮箱:kyk@ysu.edu.cn

联系qq群:72816648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2月10日

附件【附件1:2021年申报须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申报指南.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3:用户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20年申请书模板(仅供参考).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5:自然基金申报相关材料.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