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关于申报河北省自然科学联合基金的通知
2022-03-03 11:57     (点击: )

各学院及相关老师:

河北省自然科学联合基金申报通知现已发布,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

申请人阅读各联合基金相应指南(详见附件),登录河北省科技计划综合服务平台https://www.hebkjt.cn/填写申请书。

二、申报类别

本《通知》发布的联合基金包括高端钢铁冶金联合基金项目、精准医学联合基金项目、生物医药联合基金项目、生态智慧矿山联合基金项目、中医药联合基金、生物农业联合基金项目。本次不含电气工程类联合基金,请申请人在相应的类别中申报电气工程类。

三、申报要求

1、项目申请人应当按照相关联合基金申报指南的要求、条件和联合基金项目申报书提纲撰写。申报书的指南代码选择对应的联合基金项目代码。

2、联合基金项目的合作研究单位数量不得超过2个,项目资助期限一般为3年,项目取得的研究成果,应当注明联合基金名称和项目编号。

3、联合基金重点项目要求申请人应充分把握相关领域的研究方向,围绕行业中重大需求或科学前沿,结合领域发展趋势与团队研究基础,面向实际应用对象或应用过程,聚焦其中的关键科学问题开展系统深入的理论创新与实验(或应用)验证研究;预期成果要求具体明确,可量化、可考核,项目结项验收不将发表学术论文作为重要评价依据和考核指标,研究成果在实验系统或实际应用中得到体现或验证作为重要考核指标。

四、时间节点

3月3日至3月29日申请人在线填写申请书

3月28日学院交申请书盖章页至世纪楼1001室;

3月29日-4月1日学校审核申请书及盖章页。

联系电话:805703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3月3日

附件【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