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关于征集2024年度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2024-01-07 16:53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征集2024年度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定位

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围绕三地共同关注的热点难点科学问题和产业共性关键技术需求,凝聚三地优势科研力量合作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促进多学科、多地区、多部门交叉,联合攻关,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二、征集领域

指南建议应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创新需求为指引,聚焦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机器人领域中的重大需求,凝练科学问题,提出指南建议。

三、征集要求

1、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项目需三地联合申报,鼓励建议人与企业联合提出建议;鼓励科技型企业结合行业发展技术瓶颈提出建议。

2、建议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牵头承担省级以上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经历。

四、提交要求

1、建议人填写《2024年度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项目指南建议书》(附件1),其中学科代码按照附件2中的学科填写;指南建议书应命名为“产业+姓名+单位”(例如:机器人领域+张三+燕山大学)。

2、建议人于1月23日前将《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项目指南建议汇总表》(附件3)及建议书word版发送至邮箱kyk@ysu.edu.cn。

联系电话:8057039

qq咨询号:44121874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年1月7日

附件【附件1:2024年度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项目指南建议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科代码(二级).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项目指南建议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