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4-02-08 10:58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2024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现将我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流程

1、申报人务必仔细阅读《2024年度基础研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中相关规定,登录“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https://www.hebkjt.cn/)填写申报书。无该平台用户的申报人请填写《用户申报表》(附件2),于2月27日前发送至kyk@ysu.edu.cn。

2、系统填报时间为2月27日至3月7日17:00,因填报时间非常短,建议申报人参考2024年度申报书模版(附件3)提前准备相关内容;待系统开通后以系统中申报书为准,并尽快在线填报。

3、申报人在线填写完成项目信息后,生成并下载盖章页,34单位的承诺页及盖章页交至学院科研科,由学院统一交到世纪楼1001室办理盖章手续。有合作单位的需申报人自行办理合作单位盖章手续。

4、待所有承诺页及盖章页全部签字盖章上传后,与项目申报书一并提交。

二、限项规定

请申报人仔细阅读《2024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中各类别的限项规定。如有限项规定未明确解释的情况,待系统开通后,申报人可登录系统填写相应申报书,进行人员限项检测,以系统检测结果为具体依据。

三、申报要求

1、申报人请务必按照指南中各类别的要求上传电子版附件,并须查看《自然基金其他申报相关材料》(附件4

2、如涉及项目名称、项目组主要成员、合作单位、项目简介的修改,需重新生成盖章页并下载,盖章、签字后重新上传盖章页。

3、重点项目的申报推荐函和共同出资函及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荐函的电子版需2月29日前由学院科研科统一发送至科研院,纸质版于3月4日前交至学院。

四、时间节点

3月4日学院交承诺页、盖章页至世纪楼1001室;

3月7日17:00前申报人在线提交申报书;

3月7日-3月12日学校审核申报书及盖章页。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057039

联系邮箱:kyk@ysu.edu.cn

联系qq群:72816648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年2月8日

 

附件【附件1:2024年度基础研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用户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4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模板.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4:自然基金申报相关材料.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