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综合通知>>正文
【综合通知】关于科学技术研究院新网站试运行的通知
2020-05-27 17:16     (点击: )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进一步加强二级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要求,为更好展现百年燕大的文化品格和崭新形象,有效提升专业化服务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原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升级,现决定正式试运行科学技术研究院新网站,主要说明如下:

一、登录方式

1、新网站网址:https://kyy.ysu.edu.cn/

2、通过学校主页-服务机构-党政群团机构-科学技术研究院登录;

3、通过学校主页-科学研究-自然科学登录。

二、主页新增板块

1、新增“国内外科技动态”专栏。及时跟踪了解国内外重要科技动态,国家和全省重要科技文件、工作举措等重要信息,对该专栏进行持续动态更新,使广大师生、学院等单位及时了解最新科技政策和前沿科技发展状况等,拓展科研视野,营造科研氛围。

2、分类展示“通知公告”。鉴于科研工作的通知比较多,在总体呈现通知公告的同时,将通知分为“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综合通知、其他通知”五类并可分类展示,可使广大师生快速定位查找相关通知内容。

3、新增各类科研申报平台入口。新增国家、省部和秦皇岛市各类科研项目、科研平台和科研奖励等申报系统平台的入口并集中呈现,可使广大师生方便快捷地通过网站登录各类申报系统,进行相应填报工作。

4、新增“常见项目、奖励申报通知及进度”专栏。集中展示每年度最常用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科技计划、秦皇岛市科技计划、国家科学技术奖、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等通知,使广大师生能够随时掌握当年或往年常用项目、奖励的申报时间、节点和要求,合理安排自身申报工作。

5、设置“院长信箱”。将原网站的“意见箱”改为“院长信箱”(电子邮箱),广泛收集广大师生对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大家的监督,及时解决科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三、更新各栏目内容

对机构设置、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知识产权、先进技术、学校制度、下载专区等栏目的所有内容进行全面梳理和更新,制定和规范了各方面工作的办事指南和工作流程等,力争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工作指引和服务。

新网站在全面更新各栏目内容的同时,复制保留了原网站前一年(2019年5月至今)的新闻和通知内容。试运行期间,为保证大家逐步适应,暂时保留旧网站(不再更新,三个月后将停止使用),如需访问,请点击新网站页面右上角旧版入口进入。

欢迎广大师生和各单位对科学技术研究院新网站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也感谢大家对科研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联系电话:8387742

电子邮箱:kjc@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