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综合通知>>正文
【综合通知】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20-06-06 15:19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 96号),为支撑高等学校奖励和科研项目评审、科研平台评估、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等科技管理工作,现组织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增补工作,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专家增补要求

可增补推荐本单位或其它事业单位、企业、国外研究机构的专家,不得推荐其它国内高等学校专家。推荐专家应符合以下条件:

1.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2.具有正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院士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3.在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咨询和评审等工作;

4.研究领域属于理、工、农、医、管理学科,重点推荐领域见附件1。

二、专家信息核实要求

专家录入的相关信息须经学院审核,确保真实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如弄虚作假,将纳入不良诚信记录并暂停该专家入库资格1年。

三、增补方式

1.请专家本人或推荐人严格按照表中相关要求如实填写《专家信息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送给学院科研科。

2.请各学院核实遴选相关专家信息将汇总后的《专家信息表》,于6月12日前发送到kyk@ysu.edu.cn邮箱。

3.学校统一上报,待上级部门审核通过后,另行分配专家及学院管理员账号。

联系电话:805703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6月6日

附件【附件1_重点推荐学科.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_专家信息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