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大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燕大科技要闻>>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方案研讨会
2022-06-08 10:16 铁瑞    (点击: )

6月7日,燕山大学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方案研讨会。副校长王德松、文桂林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严书亭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春祥介绍了全国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工作的进程、总体要求和阶段安排,详细介绍了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方案的重点内容和初步设想。与会人员从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架构规划、机构人员设置、实验室空间扩展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对如何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优化重组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文桂林讲话

文桂林从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方向的凝练、团队规模、人才引进模式和组织构架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要充分拓展思路,在争取更多资源的同时,充分谋划好对现有资源的融合和利用,确保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工作顺利完成。

王德松讲话

王德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部门在会上提出了很多明确的意见和建议。会后,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要尽快明确优化重组方案的各部分内容和需要落实的时间节点,全校各部门要继续通力合作、协同攻关,尽全力抓紧落实方案要求的各部分内容,打赢这场至关重要的攻坚战,为学校“双一流”和“研究型”大学建设全面助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