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关于转发科技部征集中国-克罗地亚科技合作交流项目的通知
2019-07-20 11:20     (点击: )

各相关教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克罗地亚共和国政府科学技术合作协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克罗地亚共和国科学技术合作委员会第八届例会议定书》,中克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9届例会拟于2019年召开。科技部现征集本届例会人员交流项目建议,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由我校申报的项目需通过省科技厅推荐,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照省科技厅要求,于2019年7月24日前,将加盖学校公章的《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纸质,一式3份)和《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3,纸质,1份),寄送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国际合作处(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05号836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hbskjthzc@126.com。

联系电话:805703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7月20日

附件【附件3:项目基本信息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科技部原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