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转发河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数字经济领域重大技术需求的通知
2021-05-24 15:18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为深化科技计划管理改革,落实重点项目攻关“揭榜挂帅”工作要求,推动数字经济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河北省科技厅现开展数字经济领域重大技术需求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1、钢铁、建材、医药、化工等传统产业数字化相关的关键核心技术。

2、交通、物流、医疗、港口等服务业数字化相关的关键核心技术。

3、社会普遍关注的数字经济领域关键核心技术。

二、有关说明

1、请各需求人紧密结合上述技术需求征集方向,认真填写附件《河北省数字经济领域重大技术需求表》,所提技术需求应有具体的考核指标、广泛的应用推广前景。

2、我校所提技术需求总共不得超过2请各需求人务必于2021年5月27日下午前,将《河北省数字经济领域重点技术需求表》word版发送至邮箱kyk@ysu.edu.cn(文件名称为“姓名+技术需求”)。

3、省科技厅将以征集到的技术需求为基础,结合我省实际,组织相关专家论证,凝练相关技术榜单。

4、整体技术解决方案重点是对国内外现有先进技术成果和应用案例的集成创新,快速形成研究成果,支撑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联系方式

科学技术研究院 8057039

孙继欣 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 0311-67797179,13931983874

李昀展 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 0311-67797179,18617968886

刘世泽 省科技厅高新处 0311-66507552(兼传真)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5月24日

附件【附件:河北省数字经济领域重大技术需求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