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关于对秦皇岛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拖期项目进行清理验收的通知
2021-08-03 17:02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近日,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关于对逾期未验收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清理的通知”的通知,依据《秦皇岛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秦皇岛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验收管理暂定办法》有关规定,现对学校拖期未验收项目进行清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4年以来列入市科技计划、 已到执行期限尚未验收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二、注意事项

对超过规定时限仍未验收的项目,市科技局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置。对于应当验收而无故不验收的,市科技局对该项目按撤项处理,项目负责人进入项目管理平台黑名单,结余资金按照财政资金有关规定理,市科技局5年内将不再受理其项目负责人申报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也不推荐申报省级以上科技项目,对项目承担单位实行限项等措施。

三、具体要求

1、能够进行验收的项目须在2021年10月31日前提出验收申请,于2021年11月30日前完成验收。

2、项目负责人在填报验收材料时,需按照科学技术研究院主页—下载专区-科研项目-【市科技计划】秦皇岛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文档中的规范要求准备验收材料。

3、不能在2021年10月31日前提出验收申请并在2021年11月30日前完成验收的拖期项目,项目负责人须提交项目终止申请(可参照附件),请各学院科研科将项目终止申请纸质版一式两份于2021年12月1日前交至世纪楼1004室,同时发送电子版。

4、2021年10月31日前未提出验收申请且未提交项目终止申请的拖期项目,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将做撤项处理,并严肃处理。

联系人:侯明玉  8387742

邮 箱:kjc@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8月3日

附件【附件:终止申请(模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