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关于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开展生物技术与医药领域科技创新发展与需求调研的通知
2021-08-05 23:16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现开展生物技术与医药领域科技创新发展与需求调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范围

生物技术领域包括医药生物技术、工业生物技术、资源生物技术、生物信息技术、生物安全保障技术等,医药产业领域包括化学药、生物药、医疗器械、中药等。

二、调研内容

1、单位情况。包括单位基本情况、科技团队情况、科技创新平台情况等。

2、创新现状。包括已经掌握的优势技术、取得的科技成果、正在开展的重点研发工作等。

3、研发需求。包括亟需攻关的技术问题和下一步研发计划,特别是需要通过科技创新解决的关键核心技术瓶颈等。

4、相关建议。在产学研融合、人才引进培养、创新平台建设、政策制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有关要求

1、请需求人认真填写附件中的《河北省生物技术与医药领域科技创新发展与需求调查问卷》。省科技厅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研究论证创新需求,科学编制“十四五”生物医药创新专项申报指南,择优遴选凝练一批重点项目,组织开展技术攻关。

2、本次调研需由单位汇总整理后,以单位名义登录调研网址统一填报。

3、学院科研科请于8月13日前将问卷统一发送至科研院邮箱kyk@ysu.edu.cn


联系电话:805703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8月6日

附件【河北省生物技术与医药领域科技创新发展与需求调查问卷.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