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关于转发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2021年数字经济领域技术榜单的通知
2021-08-23 13:07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为探索“揭榜挂帅”项目组织形式,解决数字经济重大科技需求,省科技厅研究制定了数字经济领域亟需攻关的技术榜单并予以发布(详见附件),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网络申报起止时间:2021年8月16日至9月10日

归口推荐审核截止时间:2021年9月13日

二、申报要求

1、揭榜单位应为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或者河北省所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省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可作为合作单位参与申报项目。项目团队需包含企业和科研院所、高校。

2、技术榜单项目实施期不超过2年,项目专项经费200-300万元,支持项目数1项。企业牵头申报项目,自筹经费与申请省财政资助经费比例不低于2:1。

3、项目申报不限项。合作单位应与牵头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4、项目申报的其他事项参照《关于印发2021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冀科资〔2021〕3号)中的“2021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须知”。(登录“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科技计划”—“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操作)

三、申报咨询

1、科技厅咨询电话:0311-66507552

2、科研院咨询电话:805703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8月23日

附件【2021年数字经济领域技术榜单.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