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关于召开燕山大学青年教师自然科学项目科研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2021-10-13 16:24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为促进学校科研发展,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为青年教师的科研活动提供针对性指导,我校将召开燕山大学青年教师自然科学项目科研工作培训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会人员

理工学院2019年以来新入职教师及理工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科工作人员,其他青年教师可自愿参加。

二、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25日(周一)下午14:15-18:00

三、培训地点

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培训内容

1、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严书亭介绍燕山大学科研工作整体情况。

2、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黄华贵介绍理工纵向科研项目体系、申报要求和政策制度等。

3、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俞滨教授做个人成长经历分享报告。

4、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文桂林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讲座。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科研科于10月21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到邮箱kyk@ysu.edu.cn。

2、请参会教师提前十五分钟到场签到,并领取会议资料。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