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含自然科学基金)的通知
2022-01-29 12:01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2022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含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现将我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流程

1、申请人务必仔细阅读《2022年申报须知》(附件1)及各专项《申报指南》(附件2)中相关规定,登录“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https://www.hebkjt.cn/填写申请书,系统填报时间详见时间节点安排。在填报平台无用户的申请人请填写《用户申请表》(附件3),于2月24日前发送至kyk@ysu.edu.cn。

2、本次各专项均采用“无纸化”申报方式,但需上传签字盖章页。本年度申报人可在项目信息填写完成后,生成并下载盖章页,待盖章页全部签字盖章上传后与项目申请书一并提交。

3、请申请人于3月3日前将我校盖章页交至学院科研科,由学院统一交到世纪楼1001室办理盖章手续。

二、限项规定

请申请人仔细阅读《申报须知》及《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中的限项规定。待系统开通后,申请人可登陆系统填写相应专项申请书,并在成员页进行人员限项检测。

三、申报要求

1、申请人可参考各专项申请书模板(附件4)准备申请书内容,待系统开通后需在线填写申请书。

2、申请人请务必按照各专项指南中的要求上传电子版附件,申报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人还须查看附件5的《自然基金申报相关材料》

3、如涉及项目名称、项目组主要成员、合作单位、项目简介的修改,需重新生成盖章页并下载,盖章、签字后重新上传盖章页。

四、时间节点

1、申报自然科学基金时间节点:

1月29日-2月9日申请人准备申请书内容;

2月10日-3月9日申请人在线填写申请书;

3月3日学院交申请书盖章页至世纪楼1001室;

3月3日-3月11日学校审核申请书及盖章页。

2、申报其他专项(非自然基金)时间节点:

1月29日-2月10日申请人准备申请书内容;

2月11日-3月14日申请人在线填写申请书;

3月3日学院交申请书盖章页至世纪楼1001室;

3月14日-3月17日学校审核申请书及盖章页。


联系电话:8057039

联系邮箱:kyk@ysu.edu.cn

联系qq群:72816648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月29日

附件【附件1:2022年申报须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申报指南.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3:用户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申请书模板(仅供参考).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5:自然基金申报相关材料.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