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转发河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揭榜挂帅”重大需求的通知
2022-05-21 15:48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河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征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揭榜挂帅”重大需求的通知》,征集范围及征集条件等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各位老师可积极联合企业进行需求填报。

符合条件的需求由牵头单位通过“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https://www.hebkjt.cn/)在线填报。请我校有技术需求且为牵头单位的老师填写《河北省“揭榜挂帅”技术需求征集表》(附件2),于5月28日前发送至邮箱kyk@ysu.edu.cn,学校审核通过后在线填报并上传盖章扫描件。

联系电话:805703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5月21日

附件【附件1:技术需求征集范围及条件等相关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河北省“揭榜挂帅”技术需求征集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