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关于召开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申报培训会的通知
2022-05-28 08:53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为促进我校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科学技术研究院拟开展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科技大学孙朝阳教授,从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的构思孕育、申报机制、沟通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帮助有意向申报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的科研人员提前布局、把握要点。此外,科学技术研究院将针对此类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申报流程进行现场讲解答疑,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近年来,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河北省科技厅均在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方面投入大量经费,增设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以及河北省引才引智计划等多个项目类型,助推我国的科研人员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在开放合作中提升自身科技创新能力。

会议时间:2022年5月30日(周一)9:30-11:30

特邀专家: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孙朝阳教授

会议方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号提前发至各学院)


主讲人介绍

孙朝阳,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金属轻量化成形制造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河北省管道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板带生产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兼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理事、塑性加工理论学术委员、北京市金属学会冶金设备分会委员。装备预研、国防基础科研、装备预研教育部联合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会评专家。长期从事先进材料多尺度力学行为与金属轻量化成形制造的研究,主持装备预研课题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04科技重大专项1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2项等项目30余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2项,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NSFA优秀结题奖(2017、2021)等奖励。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5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