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海和极地关键技术与装备”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2-06-15 07:18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国家科技部近日发布了“深海和极地关键技术与装备”、“大科学装置前沿研究”和“乡村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应用”等14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申报指南,具体申报通知、指南及形式审查要求等可通过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在“公开公示-申报指南(2022)”专栏中进行查看。

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及时关注,按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尚未有“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登陆账号的人员可将所需个人信息(附件)发送至科研院电子信箱申请开通用户。

特别提醒,“乡村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应用”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部省联动项目申报指南中,“乡村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应用”专项的“特色干果产业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北方干旱半干旱与南方红黄壤等中低产田能力提升科技创新”专项的“华北麦玉两熟区生物障碍消减与健康土壤培育技术模式及应用”项目,因与河北省联动实施,由省科技厅遴选推荐,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6月22日前与科研院联系,需提前准备申报材料。

联系电话:8057039

联系邮箱:kyk@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6月15日

附件【附件_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用户开通所需信息.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