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关于提交2023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及变更申请的通知
2024-01-11 12:53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近日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在研项目研究进展等信息填报的通知》及《关于受理在研项目变更申请的通知》,根据通知现将我校提交工作安排如下:

一、进展报告填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附件1)登陆“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系统”(https://jjxt.hebkjt.cn:8001/),根据“填写注意事项”(附件2)在线填写进展报告。未使用过该系统的项目负责人用户名及密码均是本人身份证号。

2、2023年底结题及2023年新批复的项目均需提交进展报告。

3、对未按时提交进展报告的,将不能进行项目验收。

二、项目变更填报要求

1、需要变更的项目负责人登录管理系统中“项目管理”链接下“项目变更申请”在线填写变更信息,其它时间省基金办不受理变更申请。

2、变更内容及要求

(1)项目延期申请:在应结题年度申请,原则上仅允许延期一次。对照计划书中预期成果,如未完成任务目标的,提交延期说明材料并加盖学院公章,作为附件上传系统中。

(2)项目提前验收申请:应于2024年12月结题但相关研究内容已完成的项目,可申请提前验收;请上传标注项目资助的成果附件。

(3)项目负责人变更:省基金资助项目原则上不允许更换项目负责人。

(4)项目研究内容变更:项目负责人须先书面将变更研究内容的理由及相关佐证材料报省基金办批准后,再进行网上填报,否则不予受理。

(5)项目依托单位变更:上传相关工作证明佐证材料。

(6)项目终止、撤销:此项目应提供经费使用情况决算表,单位财务部门须在决算表上签章,并上传项目执行情况报告。

(7)项目组成员变更:新增成员应符合2023年申报指南中的限项规定要求,项目在研期间只允许变更一次,上传相关佐证材料(例如带有基金标注号的论文、专利等)。

3、请需变更的老师务必向学院或学校先报备。各项目负责人在系统填写变更后,需勾选该项目后点击“提交”按键,否则学校查看不到该变更。

三、提交时间要求

1、进展报告不需提交纸件,请于1月20日前完成系统在线填报工作。

2、需要变更的项目负责人请于2024年1月14日前在线提交变更申请并上传相关附件。1月15日上午11点前将纸件双面打印,一式2份(含佐证材料)交至科学技术研究院1001室。

联系电话:8057039

联系qq:441218741

联系邮箱:kyk@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年1月11日

附件【附件1:填写进展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填写注意事项.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