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平台>>正文
【科研平台】关于开展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11-28 12:39     (点击: )

各相关学院: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下发《关于开展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冀科政函[2019]142号),现转发给你们(详见附件)。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拟申报基地应在全省同行业中具有一流的科晋展示水平及科技传播能力,具有较强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在全省同行业或同领域的科普工作中具有独特的优势和重要影响力。

2、此次推荐申报控制数量,各市推荐原则上不超过10家,定州、辛集市和省直归口单位推荐原则上不超过5家。

二、申报材料

1、请申报单位按照附件要求填写《申报表》,并提供相关辅助材料,包括反映科普示范基地建设情况的视频资料以及申报单位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

2、请于2019年12月10日前,将《申报表》(含电子版)及其他辅助材料一式五份、视频资料的存储介质送至科研院成果平台办公室。

联系电话:8074983

邮箱:tjb@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1月28日

附件【附件 关于开展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