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平台>>正文
【科研平台】关于申报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的通知
2020-12-21 14:55     (点击: )

相关学院: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下发《关于开展第二批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冀科政函〔2020〕114号),现转发给你们(详见附件1)。要求如下:

1、按照《管理办法》(附件2)规定的基本条件和分类条件进行申报。

2、拟申报基地具体名称按类别作如下规范:

(1)综合场馆类和公共服务类:以实际名称命名;

(2)专题特色类、科研基地类和信息传媒类:按照“行业(领域)+特色(类型)+载体名称”的方式命名。

3、如实申报。实事求是填报有关内容,不得弄虚作假,申报单位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

4、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实施无纸化申报。登录“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申报认定管理平台”(http://kp.kjfww.com/),进行在线申报和审核。

5、申报材料包括: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申报表(附件3)、相关佐证材料、反映科普示范基地建设情况的视频资料(播放时长不超过5分钟,内嵌语音解说)和申报单位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

6、申报时间:请拟申报学院,于2020年12月30日前将《科研平台申报学院论证情况表》(附件4)1份纸质版报送至科研院,于2021年1月8日前网络提交正式申报材料。

办公地点:世纪楼1005

联系电话:8074983

邮 箱:tjb@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附件1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科普示范基地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申报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 科研平台申报学院论证情况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