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平台>>正文
【科研平台】关于填报科技平台绩效数据的通知
2023-06-13 09:27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和科技创新平台: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平合(以下简称“平合”)运行管理水平和建设质量,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下发《关于填报科技平台绩效数据的通知》(冀科平函[2023]16号)(以下简称《通知》),今年起通过网络服务平合建立月度绩效填报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共建科技平台示范基地、基础学科研究中心、新型研发机构等科技平台(详见附件1)。

二、填报内容

主要包括人员队伍、经费筹集、成果产出、开放合作、成果转化和对外服务、科学普及、重点信息、附件等。

三、填报时间

每月月底前更新月度数据变化情況,系统自动读取上月数据,如无变化,可校对后直接保存提交。省科技厅每月统计一次平台建设成效,并建立相应通报机制。

四、填报流程

1.每月26日前,各平台通过“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合”的“项目中报人”登录后,在“科研平台一平台绩效”板块完成相关信息填报工作,确认无误后提交依托单位审核。

2.每月月底前,依托单位进行报表审核,确保相关数据真实有效,审核无误后提交省科技厅。

五、填报要求

按照《通知》精神,月度绩效填报机制建立后,年报数据根据月度数据自动生成,不再单独报送。年报数据是对平台绩效进行评估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和平台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月度绩效数据的填报工作,严格按照《通知》(附件2)要求进行填报。

办公地点:世纪楼1005室

联系电话:铁老师 刘老师 8074983

电子邮箱:tjb@ysu.edu.cn

附件1:需要填报月度绩效数据平台列表

附件2:《关于填报科技平台绩效数据的通知》(冀科平函[2023]16号)

科技术研究院

2023年6月12日

附件【附件1 需要填报月度绩效数据平台列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关于填报科技平台绩效数据的通知》(冀科平函[2023]16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