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平台>>正文
【科研平台】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河北省重点实验室、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
2023-07-26 09:41     (点击: )

相关学院: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河北省重点实验室、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冀科平函〔2023〕27号,附件1),请相关学院根据学院科研平台建设规划,结合学科特点,进行整体布局和深入论证,按照申报要求及相应管理办法确定申报类别(附件2)。申报要点如下:

1.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佐证材料》、《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及申报指南明确需要的其他材料。

2.申报材料要严格符合《2023年新建省级研发平台基本条件审查要点》(各项指标为一票否决指标)。

3.请拟申报学院于8月1日前将签字盖章的《学院科研平台申报论证情况表》电子版扫描件(附件3)发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平台办公室,学校将根据拟申报情况统一组织开展后续工作。全部申报材料最终提交日期为8月21日。

联系人:刘老师(15233056510)铁老师(13293163339)

办公地点:世纪楼1005

办公电话:8074983

电子信箱:tjb@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3年7月26日

附件【附件1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河北省重点实验室、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申报相关文件.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3 学院科研平台申报论证情况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