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正文
【科研成果】关于申报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2019-10-09 17:30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相关学院积极组织老师申报。申报要求如下:

一、申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二、申报程序:

1、拟申报的老师请登陆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由科研奖励板块中的“奖励申报”项进行报名,并填写《科学技术奖申报预审表》一份(附件1),10月15日前由学院报送至科研院成果平台办公室。

2、教育部科技管理平台网上“十大科技进展”推荐项目申报系统将在10月21日-11月5日开放,请于系统开放时间内进行申报。

3、11月4日前,将《申报表》和相关佐证材料(一式2份)、《汇总表》(一式1份)报送到科研院成果平台办公室,电子版《申报表》和《汇总表》发送到tjb@ysu.edu.cn。过期不予受理。

办公地点:世纪楼1005室

联系电话:8074983

电子邮箱:tjb@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0月9日

附件【附件1 科学技术奖申报预审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教育部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教技委〔2019〕6号).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