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正文
【科研成果】关于确认科研成果奖励发放形式的通知
2020-06-08 21:46     (点击: )

各相关学院:

我校2019年度科研获奖、论文、著作、知识产权的统计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学校将按照《燕山大学科研成果绩点核定办法(试行)》(燕大校字[2016]172号)给予奖励。现就做好奖励核算与相关奖励发放形式确认工作,通知如下:

一、涉及范围

1.2019年度科研获奖奖励;

2.2019年度高水平论文奖励;

3.2019年度高水平学术著作奖励;

4.2019年度知识产权奖励。

二、发放形式

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以年终奖金形式并入年终课时费一同计税发放,原则上不再以经费本形式发放奖励。

如有教师确因工作需要,仍需以经费本的形式发放科研成果奖励,请学院科研科在规定时间内负责组织教师登记,若不登记默认为年终奖金形式。以经费本形式发放的科研成果奖励,教师需按照科研经费管理相关规定报销。

三、工作要求

1.科学技术研究院将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明细》(附件1)、《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形式确认表》(附件2)、《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发放汇总表》(附件3)和《分配模板》(附件4)发至各学院科研科邮箱,请科研科按每个绩点1000元标准核算我校教师的科研奖励金额,组织教师确认科研成果奖励发放形式。

2.科研奖励只能选择一种发放形式,不可拆分。鉴于科研成果大部分是学校教师合作完成,可将科研奖励进行分配,选择分配的教师需填写分配模板(附件4)并附合作成果首页。

3.请各学院科研科将纸件“科研奖励发放汇总表”(领导签字、单位公章)(附件3)、“分配模板、佐证材料”(附件4)在截止日期内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平台办公室,电子版“科研成果奖励形式确认表”(附件2)“科研成果奖励发放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tjb@ysu.edu.cn邮箱。

四、时间安排

2020年6月8日-2020年6月19日

   

科研技术研究院

2020年6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