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正文
【科研成果】关于2020年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发布的三大检索论文核算结果的公示
2021-10-22 11:06 王丽芳    (点击: )

校属有关单位和老师:

经科学技术研究院导入、科研人员确认、学院核算和科学技术研究院复核,2020年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发布的三大检索论文统计核算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0年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发布的《机构产出统计报告》中包括的三大检索论文是指SCIE/SSCI、EI(核心)、CPCI,核定执行《燕山大学科研成果绩点核定办法(试行)》(燕大校字[2016]172号)(附件1)。SCIE/SSCI分区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的JCR分区为依据,以大类学科分区为准,同一期刊升级版与基础板分区不同按就高原则核算。

2、同一篇论文只按最高标准核算一次。以前按低级别核算过、本年度又符合高级别核算标准的,按照高、低级别间核算标准差额进行补充(清单备注中已标明)。

3、现将核算结果公示(附件2内含12个excl表格)。如有异议或补充,请在公示期内填写公示反馈表(附件3),递交到所在学院科研科(三大检索论文均为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发布数据,原则上没有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检索报告不予增补)。

请各学院及时收集并核实反馈意见,形成最终的核算清单,由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于10月28日下班前报送至成果平台办公室(世纪楼100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jb@ysu.edu.cn

联系电话:8074983

公示时间:10月22日-10月26日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0月22日

附件【附件1:《燕山大学科研成果绩点核定办法(试行)》.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0年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发布的三大检索论文.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0年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发布的三大检索论文公示反馈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