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正文
【科研成果】关于征集202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和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通知
2021-12-20 15:44     (点击: )

相关学院及老师: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科技奖项目推荐质量,做好统筹规划工作,现征集202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和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或课题组参考“国家科学技术奖和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参考材料”(附件1),于12月27日前将《2022年度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征集统计表》(附件2、以下简称《统计表》)电子版,由学院统一发送到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平台办公室邮箱。

另外,我校鼓励和校外大型企业或研究院所、科研机构等有深入合作的老师开展联合申报,请符合提名条件且有联合申报意向的老师及时与相关申报单位做好沟通,并填写《统计表》。

办公地点:世纪楼1005室

联系电话:8074983

电子邮箱:tjb@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2月20日

附件【附件1 国家科学技术奖和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参考材料.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22年度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征集统计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