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其他通知>>正文
【其他通知】关于征集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的通知
2020-04-08 16:10     (点击: )

各位相关老师:

河北省科技厅现在全省范围征集一批高企认定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资格,并在中国大陆境内居住和工作。

2.技术专家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并具有《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相关专业背景和实践经验,对该技术领域的发展及市场状况有较全面的了解。财务专家应具有相关高级技术职称,或具有注册会计师或税务师资格且从事财税工作10年以上。

3.了解国家科技、经济及产业政策,熟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有关要求。

二、申报方法

1.申请人登录“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系统”(http://gqrd.hebkjt.cn:81/)点击“专家备案”进行信息注册,技术专家需点击“技术专家备案”进行信息注册,财务专家需点击“财务专家备案”进行信息注册。

2.邮箱处请务必填写个人邮箱。

3.专家信息注册保存后,需将生成的“专家信息表”下载打印,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上传至“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系统”,确认提交。

4.专家信息经认定办审核后,符合条件的专家将纳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库,并以邮件的形式通知申报人。

5.已经纳入专家库的专家,如个人信息有调整时,请与省科技厅高新处联系,及时更新专家库材料。

三、注意事项

有填报意向的老师请务必于6月20日之前完成信息填报及扫描件上传。

联系电话:805703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4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