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其他通知>>正文
【其他通知】关于与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共同举办第二期“燕山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论坛”的通知
2019-11-19 09:40     (点击: )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根据《燕山大学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安排》,为活跃我校学术气氛、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启迪创新思想,加强在基金选题、申请书撰写等方面的专题交流指导,学校决定启动燕山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论坛,并于11月6日在我校举办了第一期“理工交叉”主题论坛。为促进我校相关学科与医学学科的交叉合作,经与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协商,决定于11月21日(本周四)下午4:00在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举办第二期“医工交叉”主题论坛。

现向我校科研人员征集交流议题,有合作意向的老师请准备1-2页PPT汇报材料(模板见附件1),简要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及目前的合作需求,同时填写参会人员信息表(模板见附件2),于本周三之前将PPT及人员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项目管理办公室kyk@ysu.edu.cn信箱。其他感兴趣的人员都可以参会,请提前填写参会人员信息表发送至kyk@ysu.edu.cn信箱。科研院统计人员,安排车辆统一前往。欢迎广大教师踊跃参加!

联系电话:805703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1月19日

附件【附件2-医工交叉主题论坛人员信息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医工交叉主题论坛PPT模板.ppt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