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其他通知>>正文
【其他通知】2020年第七届机关文化节—关于举办“双一流”主题调研报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11-11 09:51     (点击: )

校属党支部、全校教职员工:

为进一步调动学校教职工调查研究的积极性,营造注重教育理论学习、政策制度研究、深入实际调查的良好风气,有效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决定面向学校由机关党委主办、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科处党支部承办,开展“双一流”主题调研报告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各部门、各支部、全体教职员工。

二、选题范围

围绕“双一流”建设,题目自拟。

三、调研报告格式要求

按照《调研报告格式模板》填写,详见附件。

四、评选程序

1、征集调研报告阶段(11月11日-23日)

请在11月23日前,将调研报告(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jc@ysu.edu.cn

2、专家评审和表彰阶段(11月24日-26日)

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优秀调研报告及获奖等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给予奖励。

3、优秀主题调研报告研讨会阶段(11月27日-12月2日)

按照调研报告的类别和研究领域等,组织开展分类研讨。研讨会采用主题发言等形式,针对发言内容和报告内容,探讨总结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有效工作方法和思路建议等。

4、访谈对象阶段(12月3日-4日)

根据研讨内容,有针对性地确定访谈对象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形成切实有效的调研建议。

5、形成调研报告优秀作品集阶段(12月5日-10日)

整理汇总优秀调研报告,形成优秀作品集并呈报校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同时对报告进行遴选,择优向燕山大学报、燕山大学学报(哲社版)、教学研究等校内报刊杂志推荐发表。

五、相关要求

1、调研报告内容翔实,格式规范,有事实、有依据、有分析,符合调研报告格式要求,调研报告字数一般不少于1000字。

2、校属机关各党支部至少提交一份调研报告。

3、 联系人:科学技术研究院侯明玉 8387742

                    机关党委李铮 8047795

机关党委 科学技术研究院 社会科学处

2020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