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综合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综合通知>>正文
【综合通知】关于河北省科技厅开展“我为河北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的通知
2020-03-06 14:09     (点击: )

各位老师: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有效推进我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研究编制工作,按照开门编规划、聚力谋创新原则,在规划编制过程中河北省科技厅在线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请大家围绕我省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需求、适应创新驱动发展要求以及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诉求,为河北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研究编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本次征集为在线征集,有意建言献策的老师请查看科技厅通知,并通过链接自行进入征集界面填写相关内容。

链接地址:https://kjt.hebei.gov.cn/www/xwzx15/tzgg35/sttz15/205009/index.html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3月6日

关闭窗口